“彩蝶,你這是第一胎,肯定會有很大的反應的,就算是不嘔吐也會有厭食,困乏等等其他的表現。
但是我其實也是有反應的,那就是疑神疑鬼的,我從回來的第一天起,就覺得子坤什麽地方都不對,總覺得他在針對我,說我這裏也不好,那裏也不好什麽的。
直到他一直都在哄我,照顧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