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上深知,那些富商想來皇家跑馬場都是為了結權貴的,嗯,反正那些人想結的時候,想盡辦法都是要結的,無論去哪里,用什麼法子,都是要花銀子的,既然這樣,那銀子與其只讓那些員賺,皇上不如也賺一筆?
反正那些富商又不缺銀子,不弄個地方出來,在他們上薅些羊出來,太對不起他們這麼會賺銀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