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繁花(4)
四爺還得住院幾天。
其實當然是出院之後,在家休息,自己熬藥要好一些。
但兩人出院之後便沒去了,在宿舍的話,那還不如在醫院被照顧的好呢。
其他的別管什麽事,都別急。
腦袋還嗡嗡嗡的響呢,啥事是急的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