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繁花(20)
今年在林家過年的,自然也就住到了林家。
原來的姐妹房,而今重新了壁紙,換了家,通風了這好幾個月,能住人了。
桐桐回來就住這邊。
快過年了,這總得置辦年貨吧。
家裏有保姆一般也不要人跑,好似林家的人也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