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城的房子本來就十分之搶手。
更不用說京城中地段最好,距離皇宮和朝政殿最近的東城區了。
作為份地位的象征。
價格低或者好買那都不像話。
要不是東城區只有有功名在或者有爵位在的人才有資格買。
那估計早就被那些個豪門富商給買搶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