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......我能活下來就是因為那個家伙,不管怎樣,我還是能活下來。”
.’當我讀到這一部分時,我幾乎得流下了眼淚。如果我有地方炫耀的話,我就會吹噓了。
大家快來看這該死的翻車魚長大了
當然,我是《滅活法》的唯一讀者,所以沒有什麼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