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雙雙是個吃貨,也喜歡吃好吃的東西,這份心早餐是程功第一次,而且是親手下廚為準備的。
所以就算再難吃,陸雙雙還是咽了下去。
吃了小半碗,實在是吃不了了,陸雙雙去冰箱拿了麵包出來,隨手扔進麵包機裏,沒兩分鍾,香噴噴的麵包就好了。
正吃了半塊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