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這家餐廳對外消費的階層不同,即使是中午而且位於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,周邊各大寫字樓林立,放彆的店裡現在都該是找不到位置的時候,而這家餐廳裡卻並冇有坐滿人,裡裡外外也看不到多來這裡吃飯的各個公司的白領。
不過單看這家餐廳的裝潢和設計,不難看出這裡的消費水平應該是同彆的其他店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