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容?
皇上確定他是一直在縱容路扶搖嗎?
他那些賞賜,那些退讓,不都是有求于人嗎?
不都是權衡利弊以后,才做的決定嗎?
怎麼是縱容了?
確實,路扶搖每一次立功,皇上都賞賜了。
但是,路扶搖做的那些事,都不是小事,都不是小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