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的燕西澤和燕北溟都對這個事保持了足夠的警惕,可是宣武帝卻不知道。
他是聽說死了幾個宮和太監,可是他卻並沒有在意,在他看來,宮人的命如同螻蟻。
可是,在宮中越來越多的人死亡的時候,甚至連軍和妃嬪都已經開始出現那種況的時候,他才覺得不對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