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睡,做了個噩夢。夢見有母兩個,當著弱的面,走了弱的東西。弱追過去討要,兩人不肯還,還惡語相向,最後把弱的東西給扔了一地。
弱跟們講理,一肚子的話,卻發不出聲音。不知道有沒有鞋有過類似的經歷,那種覺……
最後,弱是哭醒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