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是最不好拍的,畢竟跟人不一樣,配合度沒有那麼高。
往常的影視劇中,如果戲,通過不同的鏡頭語言和剪輯,倒是也能湊合湊合。
但戲多的話,就只能花錢做特效了。
然而如果特效做的不好,就很容易讓觀眾出戲,也容易為整部劇的短板,完全不如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