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公主和平一賀一行人,并沒有走太遠的陸路。
很快就棄車登船,沿著水路往沿海方向走去。
除了彩鎮,安平公主從未出過遠門。
至于坐船,也只是每年端午之際,在半扇湖坐過畫舫。
可以說是個旱鴨子。
對水有著天生的敬畏和懼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