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小花自從知道了男主大人的世之後,就覺得男主大人好可憐。
生了些多餘的同心。
尤其是,小花覺得男主大人走的時候,肯定是不不願的。
要問它說這話有什麼依據。
畢竟這兩顆星都亮起來了。
而且並冇有因為男主大人恢複記憶,而滅掉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