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了,靜妃娘娘要問靜和了,「你和他……難道就沒有複合的可能了嗎?」
靜和想了想,「如今我與他也算是朋友,就這樣好的。」
眾人聽了不免可惜,孫王妃也覺得可惜,但是當然是真恨老三,時間過去之後,這種恨意減了,就開始惋惜,可現在聽了靜和的話,是無條件支援靜和的,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