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時間可以倒流,如果可以再重新給一次機會,一定不會再這麼做,不會……絕對不會了……
不會再嫉妒,是的朋友,好,會跟著好,為什麼不這跟著的好,卻要盼著不好?為什麼要這麼SB?
真的好想,好想可以回到過去,好想讓時間再給一次機會!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