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啊。”
他們點了故夢。
方俞卿唱第一段。
方俞卿:舊憶就像一扇窗,推開了就再難合上,誰踩過枯枝輕響,螢火繪著畫屏香。
方子愷唱歌是不看屏幕的,反正看了也不識字,他唱歌全憑記憶。方子愷接,唱道:為誰攏一袖芬芳,紅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