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了大半天的山,已經是午飯時間了。
所以大家坐下來吃盒飯,盒飯是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送上來的,還算熱乎,因為爬山爬的又累又,所以大家什麼都沒有說,一團團的圍在一起吃飯。
吃飯時間,最高興的還是川這個吃貨。
只要有吃的,他就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