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討論小組。
【好討厭啊,又有人給我看那個視頻了。】
【是啊,那種視頻也值得傳播嗎?侮辱自己的母校……怎麼有這樣的學生啊?】
【不就是在立典型嗎?我看是簽約公司幫著弄的吧,現在很多垃圾大學出來的人都覺得抗爭學校拉風,嗬嗬。】
【……其實也不一定